【梦幻中秋望月白首】负债恋人

ooc 一小时速打 甜甜甜

2.5k 感谢观看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狼队的庆功宴一般会定在ktv,而ktv总会发生一些难以预料的事情,比如小果冻醉酒走错厕所;狗哥进门迷路在大厅转了一个小时;再比如这次,幻贺怒干两瓶青岛啤酒。

 

事情要从87想上厕所开始。487喝了挺多酒,可全场只有幻贺只喝了果汁,于是陪他上厕所这件事就光荣的沦落到幻贺的身上。

 

当事人扶着487在走廊饶绕了足足三圈,本来不怎么晕的他也想吐了。秉持着好队友的互相爱护,487才极力忍住自己不吐在幻贺身上,只是控制住翻江倒海的胃对着幻贺调侃,“你能理解我们吗,你不会喝酒肯定理解不了,你都不知道我现在什么感受。”

 

好嘛,不说不要紧,这一说幻贺可就来劲了。他好像也忘了两人出来的初衷了,拉着487就往印象中包厢的位置走。487被这一折腾更加难受了,可幻贺却什么也听不进去,执意要证明自己。

 

推开包厢门,幻贺二话不说直接捞起一瓶青岛啤酒对瓶吹,一瓶不够再来一瓶。487都被吓傻了,看看包厢门又扯扯幻贺的手,却被后者一把拍掉。幻贺指着桌子上的两个空啤酒瓶子,也有些站不稳了,“怎么样,小火几,还嘲笑我不?!我很能喝的!”

 

再看487惊恐地捂住了嘴,指了指包厢里面。幻贺眯着眼睛定睛一瞧,嘿哟。

 

“这狮子怎么变这么高了?”

 

毫无疑问,两人走错了包间。正当487准备道歉拉人出去时,包间里的一个人突然站了出来,用着阴森恐怖的声音靠近幻贺,“还钱。”

 

这下487都不敢动他了,酒更是醒了一半“你你你怎么还欠别人钱呢!不跟兄弟们说是吧?我不认识你啊我不认识你,我没钱我就是个小员工我赔不起大哥我错了。”

 

“我是说,还酒钱。”一茶已经掏出手机了,“微信还是支付宝?两瓶十四给你抹个零20就行。”

 

屋漏偏逢连夜雨,幻贺手机也在这个时候恰好没电了。一茶叹了口气,“你家我们老大微信吧,明天还,不然揍你。”

 

最后还是以幻贺的亲笔欠条结束了这场闹剧。幻贺看着对方那被称作老大的粉毛年轻人,又看向他干净利落的亲笔签名,心里已经默默把他归结到什么黑帮老大里了。

 

“卡梦。”幻贺盯着那欠条呢喃着。

 

“得得得快走吧,我可丢不起你这人了。”487赶紧拉着他跑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Gr大换血迎来了一些新面孔,其中包括以霜糖前锋闻名第五的AK。幻贺盯着屏幕上的定妆照看的出神,越看越觉得不对劲,我靠,这不是那个粉毛ktv黑帮老大吗?!

 

他有点难以置信地点开两人的聊天框,聊天记录还停留在ktv事件第二天,卡梦发过来的那张欠条照片。世界怎么这么小啊——幻贺哀嚎,他根本没办法接受昔日债主竟成为了我的同事这样的戏码。

 

但没等他悲伤两天,深渊的线下赛便到来了。Gr出人意料地成绩好,进了线下。幻贺眯着眼睛咬牙切齿振臂高呼我要让他们输的体无完肤!转头却被487的夺命拖鞋砸中,一代贺姬就此落幕。

 

他很快就振作起来,毕竟第一天线下赛就是狼队对阵Gr,他一定要赢出气势赢出风采!但很快就被突如其来的人体需求击倒——线下那天他忘记带水了。

 

比赛快要开始了,其他人的水也所剩无几,幻贺只好以最快速度冲出场馆到了门口排着长队小超市。他拎了两瓶水根本没时间排队,一口一个对不起一直插到了队伍的最前面,把七瓶水放在收银台上很有气势地说了一句,“老板,结账!”

 

“我赶时间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幻贺赶紧转过身去向后面那个人道歉。

 

“我也赶时间。”身后响起了一个很平静的声音。

 

账快结完了,幻贺原本不打算搭理他,可微信偏偏一直连不上网。老板有些不耐烦了,幻贺一边应着一遍着急忙慌地打算重启,身后那个很平静的塑料普通话又响起来了。

 

“我帮你吧,前辈。”一双很好看的手伸过去,展示了微信付款码。

 

幻贺刚想感谢,粉头发再一次闯进他的眼帘,“又欠14,贺老师,我不像一茶那么坑,你还我15就行了。”

 

幻贺觉得自己要爆炸了。为什么每次自己出丑都有这个卡梦啊!

 

好在那场比赛狼队很轻松地赢了。幻贺发微信嘲笑了一下卡梦辣鸡,对方却又发过来一张电子欠条,显示着幻贺又欠了他15。

 

气急败坏。487这样形容在基地里怒摔手机直跺脚的幻贺。

 

 

 

幻贺感觉自己的世界要和卡梦紧密相连了。不懂事的公司安排两人双排;不懂事的CC邀请两人一起参加新年节目;不懂事的潇潇还想喊他俩一起参加生日会,总之幻贺欠卡梦的钱越来越多,就好比今天吃饭本来幻贺买单却被卡总偷着买了,回头还要得意洋洋地在微信发,“小幻贺,又欠380。”

 

比赛输了卡梦送幻贺的奶茶,过生日卡梦送幻贺的火箭,新年时发给幻贺的大红包,一切的一切都被卡梦事无巨细地塞进了那越来越厚的欠条文件夹里。幻贺刚开始想还,但每次红包转账对方好像都不在线,总是没有回复。到现在为止,卡梦和幻贺的聊天里除了今天中午排吗就是卡梦发来的欠条,哦对了还有一个,就是幻贺发过去又被超时退还的红包和转账。

 

直到情人节那天,一大早卡梦就发来了个欠款记录,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从开始到现在,幻贺总共欠了卡梦1314.521元钱。幻贺甚至用计算器敲了一遍,确确实实是这些钱,就连小数点后几位都没错。

 

“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!”幻贺的愤怒好像要溢出聊天框了。

 

“你可以选择分期还,也可以一次性还完。”卡梦选择性地无视了幻贺的消息。

 

“我哪有这么些钱啊!”幻贺接着打字。

 

“分期还就是先还520,你就接着按利息欠着,攒到下一次1314的时候再还。”

 

“诈骗啊!”幻贺继续无声地吼叫。

 

“当然也可以一次性还完^_^”卡梦加了个传统的笑脸颜文字,你会收获一份礼物,我送你的。”

 

“什么礼物?”幻贺终于耐不住好奇心接了卡梦的话。

 

“开门。”

 

一束玫瑰花放在门口。

 

看到幻贺很久没有回复,卡梦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

“好吧,看来你已经拿到了礼物了,看来你必须要选择一次性还完了。”

 

“我就说嘛,你就是诈骗!”幻贺气愤的文字又一次弹进了对话框。

 

“但也有一种方法你可以不需要还钱。”卡梦接着说。

 

“能不能不挤牙膏啊,有话说完啊!什么方法?”

 

“那就是做我男朋友,幻贺,你同意吗?”

 

 

 

世界上有很多种欠债不还的案例,有的人被打官司告上法院了;有的人被打了一顿送进医院了;还有的人直接赖着债主把他当atm了。

 

卡梦算了算从ktv初遇到今天的情人节,幻贺应该已经欠了他一万三千一百四十五块两毛二了。

 

但他看了看正窝在自己怀里看电视剧的幻贺,又觉得这一切精心的算计都是值得的。

 

多个负债恋人又有什么不好呢?卡梦心想,转身又下单了三包幻贺爱吃的小熊饼干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流水账

真的oocsorry~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高梅利奈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